close

我也會 / 上人出版社

斑馬在草原上奔跑 我也會 我也會 跑啊跑啊跑~
小鳥在樹枝上唱歌 我也會 我也會 唱啊唱啊唱~
青蛙在樹葉上跳高 我也會 我也會 跳啊跳啊跳~
猴子在森林裡開懷大笑 我也會 我也會 笑啊笑啊笑~
兔子專心的在啃紅蘿蔔 我也會 我也會 啃啊啃啊啃~
小狗認真的嗯嗯 我也會 我也會 嗯啊嗯啊嗯~
貓咪開心的在洗澡 我也會 我也會 洗啊洗啊洗~
現在換我了 那你們會嗎?
我會親親媽媽
所有動物飛奔說 我也要 我也要 我也要
大家在一起開心的親親自己的媽咪~

這是NEMO1Y到1Y2M最喜歡的書,相較於1Y前的最愛,像「好餓好餓的毛毛蟲」、「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或者「小波在哪裡」,已經從厚版頁裝或者可掀式互動書本,進化到平裝版,和我們互動的方式,也從大人得幫他取書翻書吸引他,進展到他可以聽從指令自己走到書櫃拿出這本愛書,然後一搖一晃走到我們身邊跟著坐在旁邊等唸書。
看過汪培挺「餵故事書長大的小孩」這本書的父母,應該都覺得像她一樣照三餐餵書根本是天方夜譚,想想即使我是全職媽媽,也做不到,目前尼巴和我只能儘可能在睡前或假日閒暇時,給NEMO餵點精神食糧當點心,但是最近看到他可以自己從書櫃拿書,或者考他哪一本書在哪裡,他會有反應去找的時候,一切都值得了!
還沒分享最甘心的片段,NEMO翻到BABY會親親媽媽那頁的時候,總會可愛的送上他的溫溫軟軟的吻,真的……心都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