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阿姨生日,加上荳阿姨從美國回來台灣,大人約在新月廣場的晶英酒店大聚會,剛到酒店時,我好開心,因為餐廳好漂亮啊!有氣派的大燈、漂亮又舒適的沙發、我們位置旁邊還有室內水景可以摸到水,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尬意啦~


最近我已經會放手走個4、5步,可是馬麻總是說,學走路的時間很短,她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握緊我的手。

小蕃茄妹妹第一次回台灣

這是小蕃茄妹妹送我的見面禮,都怪馬麻沒有幫我準備,讓我兩手空空,真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們用餐的沙發,空間很大,好舒服喔~旁邊還可以卡兩部手推車

我在台灣兒童界算是很大方,沒有在怕生的,但是遇到加州作風的茄妹,會拍拍我、拉拉我頭髮,有點受寵若驚,想偷偷爬走…

土阿姨的生日蛋糕,有些數字是秘密?

阿南叔叔笑得好開心啊,祝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土阿姨手勢很專業,奈講好像很舒服..

每次參加活動我總是火力全開硬撐全場,但到了緊要關頭,就是控制不了的沒電

像這樣的大聚會,也許要再等幾年了,也許人數會暴增,也許是在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