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生頭髮長,除了不好看,主要是怕熱夏天容易流汗,NEMO出生以來髮量並不多,比起加州的AIDA姊姊,六個月就可以綁小馬尾,更是算長得慢,也怕剃毛後髮質會變粗,所以一直沒有動過他的頭毛,好像在四、五個月的時候,在他的小床上,常常發現小小細細的頭毛,應該是在換毛吧~
尼麻規劃未來要自己幫NEMO理髮,早準備了一隻電動剃毛器和打薄剪刀,可惜一直鼓不起勇氣下手,又捨不得讓別人奪走這第一次的權利,就讓他整個夏天都處於頭髮有點太長的情況,這一天是外婆等不及幫NEMO剪短頭髮,硬是要帶去...

剪髮前

NEMO:怎麼把我綁成小飛俠?還好有手機陪我玩,不然這過程真是難挨~整個理髮過程約5分鐘,大家都說我表現很好..算是上得了枱面。

頭上涼涼的,覺得有點怪怪~馬麻說後面的層次太高太明顯,她看不習慣

乖乖配合剪髮的犒賞~大礁溪玩水,風景優美水質佳

可惜接近傍晚,溪水有點涼,看得出來我在打抖兒嗎?

冷歸冷,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