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NEMO來我們家滿1年了,這365個日子是我和尼拔生活最充實的一年,我們曾經討論過,這一年會覺得很地獄?很可怕嗎?一點也不會耶~
雖然很忙碌,但卻忙得很快樂,因為NEMO是個很自嗨又健康的寶寶,只要看著他心情都變得好好,工作的煩惱、生老公的氣、沒吃到的食物、少睡的疲憊都不知道拋到哪去了,他總是帶給我們無限歡笑和滿足...看看他這一天的開心笑容,就可以讓我們回味好久好久


第一次到木柵動物園園,什麼東西都好新鮮喔~嗨,猩猩,你該起床了!

讚!家裡的書是棕色的熊,不過抱起我的是灰色的熊...

俏皮二人組

開心起來,我可是很會跳舞的唷~

這是尼麻想像很久很久的畫面:爸爸媽媽帶著小孩出遊,露營、烤肉、野餐都好,就是邊玩邊成長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我的招牌手勢(中指用力扣住食指)!不是舉中指喔^.^

這是我驚奇或害怕或闖禍的表情,還要拍拍自己胸脯說「呴~~」,誇張吧?

這是近一兩個月,才開始的害羞笑(這時候好幾個女學生正在拍我呢)

木柵動物園規劃得很好,動線和告示說明都很詳細,沿路也有遮陽處,動物分區很多範圍很大,尼麻一直想找個滑板滑,這次我們只看了企鵝館、非洲動物區還有台灣動物,還坐了叮噹車...好地方,一定還要來。

優美吧

唉啊,最喜歡小象幫幫的人兒,說睡就睡...

在媽媽懷的寶寶都是小天使

馬麻幫我訂作的布朗尼生日蛋糕,大家都吃得好高興,只有壽星不能吃~這是什麼道理嘛?

我和舅舅同一天生日  30+1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的保母高媽媽(右一)和小阿姨  她們兩個都很漂亮吧

我還不會吹蠟燭,是馬麻幫我吹的,不知道她記不記得幫我許願..祝我健健康康的乖乖長大~


小尼:馬麻和巴拔永遠永遠愛你~希望你總是像今天一樣對事務充滿好奇與熱情,珍惜所有快樂人生...
接下來,我們一家三口要開始迎接更多采多姿的第二年囉~~

體檢紀錄:身高79公分、體重11公斤、頭圍47.5公分,打預防針已經懂得大哭向我們表示不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