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愛玩水,印象中小時候家裡旁邊的水溝,雖然也沒多乾淨,但是就是會有小魚,和老弟還有幾個鄰居的猴因仔,常常在水溝玩水,忘了在玩些什麼,只是留下童年笑呵呵的回憶。台北的小孩很可年,應該沒有爹娘會放小孩到水溝玩水吧,我們當然也是,趁著週末回宜蘭,帶NEMO到雙連埤玩玩水,看看蝌蚪...
雙連埤附近的小溪,水很清澈又冰涼涼的,還好有太陽公公幫忙,不然我還真不敢讓NEMO下水...好多人在烤肉,希望大家都別留下痕跡,給我們的下一代有好山好水好童年~

剛開始不敢放開尼巴的手,沒一會兒就自己玩起來了...

大自然教室中的NEMO:巴拔,這就是長大會變成青蛙的蝌蚪嗎?

雖然我不會走路,但是我可是四足界的兩棲高手,邊爬還可以邊抓石頭,厲害吧...

阿嬤,妳好會抓蝌蚪喔

衣服濕了,我馬麻幫我換上土著裝,造型還蠻搞笑的..以後和女生出去,我才不穿這樣..><|||

沒有太陽照到的時候,還蠻冷的~

我最愛搶眼鏡了

酷吧

再來一個特寫

唉唷~馬麻妳很過份,我的露點照又公諸於世了

午餐地點野夫炊煙蠻有FU,環境和視野不錯

有點像竹子湖的小山谷

樹林中吃飯吃馬麻的愛心食物泥,很享受吧

(照片:西滷肉、蔥油雞)假日用餐的人很多,吃起來並不像介紹所說的當地野菜養生烹調,尼巴還說有點像宜蘭的外燴送到雙連埤,沒有菜單大約六、七道菜,一個人頭400元,沒有很滿意,下次去玩決定自己帶食物PIC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