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想分享,聖誕節、二寶的超音波、NEMO新招數....但過年前的工作源源不絕得爆開,想分享的心情疊得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眼看就要過年,趕緊分享一個燒A笑點,大家新年快樂一下~

以我一個男寶寶新手的感受,我覺得男寶寶沒有小女生QQ、粉嫩可愛的感覺,但是總是會有另一種很搞笑逗趣的樂趣,是我以前從沒想像過的境界,像NEMO最近很愛說一些單字,早上看到鄰居說「早」、問他好不好十之八九會回「好」、問他吃飽沒一定是飽「飽」、有事沒事自己想作什麼,像是出門、準備開車、換房間他會說「走」....,一個字就要有抑揚頓挫很多表情,聽起來就很可愛,其中「走」,一定要走得很不標準,聲音表情就像是我馬上要跌倒了似的,每每帶來我和尼巴的笑點....

NEMO非常愛在澡盆和他的鴨鴨、灑水器玩,從出生到現在從沒一次甘願離開澡盆過,浴室到房間那段短短兩公尺的距離,總是又哭又喊,一直到穿好衣服,昨天他有點流鼻水我們給他泡很久的熱水澡,尼巴習慣性拿著大毛巾先問他要不要起來了?給他心理準備,他依舊不理,兩手繼續一直緊握澡盆兩側,快速移動圓滾滾的身體玩水和噴水鴨鴨,實在也是可愛,若不是我們兩老累了,怕他著涼,這副快樂的畫面,我們是怎麼看也不會厭。30秒不到,NEMO突然自己從澡盆站起來,光著身體舉起右手食指向天花板,很大聲說「走~」,尼巴和我驚訝到笑到不行,他看到我們笑翻,自己也一副很得意又帶點不好意思的笑,兩公尺哭喊道第一次那麼的祥和,回到房間擦身體、乳液按摩、包尿布也都很開心。有搞笑天分吧~但似乎也開始宣告,小NEMO不是沒有個性的小不點,已經要開始決定自己要作什麼了...

明天就要年假開始

希望大家闔家團圓、新年快樂!

PS.我們要趕快回家訓練諧星怎麼說恭喜發財...裝可愛.jpg 光裝可愛是拿不到紅包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