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W+2D
我的手心一向熱熱的
搓一搓手心總可以當暖暖墊使用
進入後期後 更是連腳心都熱起來
最近的天氣真是熱到不像話
手都不必搓 就可以直接當暖暖墊熱敷
加上懷孕讓血液循環運轉得更快
手心看起來都紅紅一點一點的
心情也跟著靜不下來+浮躁
握著倒滿冷水的杯子 是我對付高手溫最常使用的方法
成天倒數等待我的VIP房客辦理退房 是我讓自己靜下心最常幻想的事

之前看過好姊妹懷孕時 寶寶表演胎動的影片
簡直是特效處理 把肚子從東邊撐到西邊
聽說是不太舒服的
一直在想 我的乖寶寶也會這樣大翻身整我嗎?
事實證明 天下的寶寶都是一樣的
你最喜歡在把拔和馬麻睡前聊天時踢個不停
好像深怕大家都睡了沒人陪你說話、聽音樂
馬麻上班開會時
明明是很無趣的內容 也一直舉手踢腿想發表意見
如果不是你 馬麻以前開這種會通常會想瞇一下
現在反而因為你踴躍的加入 更認真開起會呢
不過力氣越來越大的你 現在已經常常讓馬麻被踢到疼 要溫柔點喔

最近還有一個有趣的發現
就是讓你隔著馬麻肚皮踢把拔
只要趁著你睡前大體操時
把拔、馬麻互相抱著你總可以大大的踢踢把拔肚子或背的
原來這樣就可以讓即將當爹的 體會一下胎動的感覺…
大家可以試試喔
每回謝同學被踢到帶勁的
總會帶著教訓的口氣 要寶寶別這樣大力踢媽媽
聽起來雖然好像是兩個男人在示威
但是怎麼我就是喜歡這樣甜蜜的三人世界^.^


34W+3D 肚皮很光亮吧  跟氣球快撐破的原理是一樣的


34W+3D 寶貝蛋很乖沒有讓馬麻水腫變形太多 只是強烈的下墜感得常常用手拖著

 
真謝謝攝影師幫我留下大肚藝術照 PS.右邊這就是寶貝蛋的專屬小床


小寶貝:這就是你未來的家...把跋、馬麻準備好等你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