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
寶貝蛋2300公克 BDP頭骨橫徑8.9公分

天氣開始熱得嚇人
懷孕初期的畏寒症頭已經完全消失
現在得天天與冷氣、蟬鳴為伍 才能消暑
家裡附近有幾棵樹
不知道今年是因為帶著寶貝特別靜下心聽 還是蟬特別多
在家就可以聽到蟬鳴、鳥叫
聽說夏天出生的孩子 接受較多的陽光比較開朗
每次聽到 都趕緊跟肚子裡的寶貝蛋分享
讓他開始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超期待趕緊升格當娘的幻想了長相 現在日子近了也開始想像寶貝蛋的個性…

夏天雷陣雨後 天氣總是特別清澈透亮
謝同學帶著我到家裡旁邊的河濱公園
看看天空散散步時
突然跟我說 他發現有各地方很像寶貝蛋的超音波
我東張西望找不到
他一副神秘兮兮的說
就是景美溪對面的山 像BB躺著的身體和頭
把拔還頗有想像力的
回家找出寶貝蛋15週超音波照比對一下 還真像呢!

回顧BB5週時第一張超音波照只是顆靜靜躺在那顆的白米 只有0.9公分
接著像各小叮噹長出手芽腳芽 噗通噗通的心跳跟把拔、馬麻打招呼
長成小人兒後 在馬麻肚子裡練瑜珈、開車、游泳
到現在..頭髮、指甲、臉型、器官都差不多完工 超音波已經無法看到全身
31週時 張阿伯很用心花了好久好久 想幫BB留下4D照
但馬麻提供的套房越來越小 BB在裡頭屈著頭彎著腳
沒有空間給攝影師掌鏡 只能隱約看到大大的額頭、鼻子和嘴巴
雖然成果很模糊還是讓我們倆好興奮^^
謝謝張阿伯幫忙替BB留下了好多紀錄 讓我們可以隔著肚皮和BB親近..

5W 我只是個小米點


10W 馬麻說我是可愛的小叮噹  手腳都會動囉


13W+5D 跟馬麻一起練貓式


13W+5D 我馬麻說很捨不得我身體曲成這樣


15W+5D 張阿伯真厲害! 幫我捕捉到學把拔休閒開車的樣子 連腳都抬起了耶  好舒服喔~

 
21W+5D  ㄟ唷,怎麼把我驗明正身的鐵證PO上來了  羞

31W+1D 我快長大了..要撐著手裝酷沈思


31W+5D(4D照)  呴..我都大到快貼上子宮壁,還要照嗎?好吧好吧..配合一下,這是我的左臉,像把拔還是馬麻呢?

老天爺一定知道我是個很懶散的人
這幾個月來不論工作、生活都很順利
周圍也好多家人、好姊妹、朋友、同學、同事
時時給我關心、懷孕育兒的建議和恩典牌物品
讓第一次準備當娘的我不致緊張
還賜給我一個很乖、聽話的BB
讓馬麻懷孕的過程 初期沒有出血、害喜 後期沒有水腫、疼痛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散步、游泳、出遊都配合
長大也要一樣聽話喔!!!
當然也要謝謝老天爺
派了個勤勞的老公來照顧我
自從||來我家後
包辦家事、按摩、接送工作和精神上的支持 沒事還要逗我們母子開心
讓我開開心心的待產 舒緩我緊張的心情
接下來就是該好好運動 鍛鍊有力、柔軟的體魄
然後把待產包和該打點的東西和放到門口囉~
(下次再上來分享我的待產包和物品準備) 
PS.第二次血糖測試通過囉!不用被送去營養師那受煎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