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很多在從事酪農業的媽媽  產量驚人

有人把兩個冰箱塞爆

有人做母乳皂

有人多養親戚兩個小孩

但我不是乳牛級的媽媽

咱家的母乳可是滴滴珍貴

常常可以聽到儲集瓶敲擊叩~叩~叩~的聲音

要把黏在瓶子上的殘量叩出來

1滴都不能浪費

 

這次剛好品管過程不良

決定來場奢華的ㄋㄟㄋㄟ浴

NEMO護膚一下~

 

還記得NEMO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

每天洗澡簡直是在打仗

總是聲嘶力竭的哭到穿好衣服抱起來

到現在像隻水母活潑的在水裡亂踢

加上專人服務上乳液兼按摩

NEMO一派享受的表情

洗澡已經成了件快樂的活動

而且不止是他快樂喔

幫他洗的人 更快樂

因為你看見的會是一個最乾淨、快樂的小天使笑容

你抱著會是一個暖呼呼香噴噴的小身體
尼爸還會說很羨慕保母可以常常幫他洗澡呢



我們家洗澡都是先洗頭髮

耶耶~我要準備下水了

雙手握拳  預備....

老爸..小心點放啊..


..今天水有比較滑潤喔  不錯不錯!


來人..快幫我上乳液啊  PS.這張尼巴的馬賽克傑作好好笑~

我是小牛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