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都想和朋友聚在一起
好好享受個聖誕大餐

今年的聖誕節 不想出門 
只想把握機會好好和小寶貝窩在一起(趁他還任人擺佈的時候)
過個溫馨寧靜的平安夜...
尼爸尼麻心裡卻很滿足
下個聖誕節
小人兒會跑會跳會要禮物
就沒這麼簡單打發啦


我穿的是媽媽特別為我準備的麋鹿裝 可愛吧


四個月大的NEMO只要稍微逗一下 總是手舞足蹈啊啊~~笑個不停


這是什麼東西啊?  我還是最愛ㄋㄟㄋㄟ...







巴拔馬麻都欺負我 每天晚上都要進行體能訓練~玩趴趴 好累啊 聖誕節沒有優待嗎?


馬麻說我兩眼渙散該睡覺了 換上棉質帽
要帶進去喑喑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