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才說到要去待產,隔天,就是510那天...我真的做出一個510寶寶...

這一天可是馬麻的暱稱,也是巴拔馬麻的說I DO的好日子,想不到可以在這樣的日子獲得小寶貝,好感動好感動,真是孝順的好兒子,配合度超高.

雖然過程不如一般人第二胎那麼快速,一切也還算順利,下午兩點開始注射催生藥,醫生先告誡我接下來會很痛,心裡有了準備但還是怕怕的,四點左右開始痛,搭配拉梅茲吸吐,還撐得住,傍晚六點多破表的陣痛指數(據尼巴觀察陣痛指數有到140幾),再次擊敗我的意志,都開四指了,還是挨了減痛分娩針,不到兩個小時,小寶貝哇哇哭出了人生第一聲.OH~YA!我人生孩子的任務順利完成了!肚皮不用再撐開了,開心也破表了@@

接下來看圖吧~

00.JPG  

和NEMO出生那天一樣  天氣晴朗  

0.JPG   

催生的好處是可以自己控制時間,一早要送NEMO去保母家前,還從容地來張歡迎弟弟的合照

1.JPG  

大家好!雖然只有三十九週大,可我已經3715公克,52公分,等不及來當巴拔馬麻的小寶貝了~

2.JPG  

生命的奧妙  哭泣中的寶寶一貼近媽媽就不會哭了,第二次體會這樣的美好,還是讓我感動不已~小寶貝,馬麻永遠愛你~

4.JPG

弟弟剛服用過慈母牌ㄋㄟㄋㄟ睡得好香甜

5.JPG

第二天好像有長大點,但體重還在掉,看來我不是當全母乳媽媽的料><

6.JPG

弟弟很愛睡覺,為了達到吸允時間三十分鐘,我常常得在哺乳室待超過一小時,餵到連我睡著

7.JPG

弟弟:ㄋㄟㄋㄟ~好喝!

8.JPG

弟弟:馬麻你的ㄋㄟㄋㄟ殺傷力太強,所以我很快就被擊敗~(怎麼叫都叫不醒喔)

9.JPG

頭好壯壯吧!如果等到預產期我想我應該要剖腹了吧(A型巴拔+B型馬麻製造出O型的我~)

11.JPG

出院囉  

10.JPG    

胖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