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爸是個好爸爸

小寶貝一直以來都是尼爸尼麻的期待
嚴格的說 他是我們想結婚組成家庭最重要的原因
從肚子裡有了NEMO後
我們都一直努力做好爹娘的角色
怎麼說呢?
這篇先誇誇尼爸吧….

很多人都說小NEMO長得像尼爸
尼爸樂得都跟我炫耀
這是他個人發行的小公仔
只是為了我們小寶貝的未來
我都會強調這可是進化版公仔喔!

NEMO出生的前兩個月
我總是疲於製作母乳便當
常常在清醒與晃神間逗留
兩隻手又麻又酸
小NEMO對尼麻肚子外的環境
似乎也還不適應
一切都需要體力和時間累積經驗、磨合
而我也擠不出多餘的體力和時間好好面對
安撫的工作很自然的就落在尼爸身上
家裡常常出現的畫面是我正在與擠乳器奮戰
尼爸抱著NEMO固定頻率地拍著他 很久很久…

尼爸尼麻最怕就是還不能一覺到天亮的小NEMO不睡覺
但他好像裝了偵測器
一有風吹草動就立刻有反應/聽力真的很正常~
一天半夜
尼麻做完便當剛上床準備休息
小NEMO又開始因因啊啊
好像又響起前奏曲似乎要拉警報了
這時候 透過窗外的光線
我看到一幕讓我忍不住笑出來的畫面
尼爸一臉沈穩的睡著
雙手卻固定頻率地拍著自己胸口
~秀秀~巴拔秀秀~
真是太好笑了
有人安撫小孩安撫到聽到聲音就有反應
還是隔空拍背咧…

說也奇怪
尼爸只是拍自己
小NEMO也安靜下來
我們一家三口又可以繼續快樂的夢周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