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完成了很多事情
執行進度比率之高
讓我們不可置信~充滿喜悅~

春天在父母和好姊妹的見證下
決定和愛情長跑10年的他 在510定下終身
接下來緊鑼密鼓地張羅婚禮細節
找婚紗 找新祕 找攝影 找結婚戒 找喜宴場地 訂喜餅 印喜帖 規劃蜜月行程
搞得緊張兮兮
期間還抽了空和高中好友邊說嘴邊走
完成了登玉山的心願
我們兩個也展開了6天的環島旅行
再次檢視留戀我們過去在各個角落曾留下的足跡…
七月要去日本出差兩週
準備出國的東西 辦公室內壓縮的工作
弄得我生理失調滿臉痘
好不容易在眾家姊妹和家人全力相挺下
工作一件接著一件很順利的完成
在此,再次感謝身邊所有關心照顧我們倆的人和老天爺

完成宴客後
生活終於歸於平靜
我的生理期也開始正常
嘿嘿…大家都知道我們接下來的目標
張醫師建議我應該開始作體溫紀錄
但剛回復上班的我
每天賴床後就得緊急大作戰
量體溫的工作是有一搭沒一搭
仗著過去生理期一樣精準的優勢
大膽預測自己的危險期範圍...

咦!?第29天了好朋友怎麼還沒來
每逢考試最愛對答案的我 開始吵著想對答案
但是有人怕我期待落空
硬說網路上要等遲到7天以上才能驗孕
他還是不肯去買測驗卷
而我身體一點特殊反應都沒有
終於挨到期滿
我們到康士美找了驗孕盤
晚上因為緊張挾帶著莫名的興奮
好難入睡
早上6點半突然驚醒 一點都不想睡
搖一搖身邊的主考官
要不要改考卷了啊?
一向最愛賴床的他
竟然跟我一樣等不及要知道答案
齁..之前根本是裝蒜
我們兩個頭靠著頭蹲在浴室門口
看著盤上第一條紅線很快的反應出來
第二條很淡很淡的紅線
也慢慢地.慢慢地.浮現
相擁後 看著他在客廳像個小孩開心的亂跳
我也想跟著慶祝
有人很緊張的制止說
你不可以跳!
對耶…||來我家
我不可以再亂跳了

一整天的開心總算等到晚上空中會議時間
心裡盤算著
雖然三個月前不能宣揚
雖然根本還沒看過醫生
但我還是要第一時間跨海跟好姊妹們分享
等到該出席的人都出席後
興奮的說 『我要爆料』
想不到小平阿姨竟然說
ㄟ呀..吳小芸爆料都很小條
ㄘㄨㄟˋ!這口氣不能嚥下
『我懷孕了』
電腦終於傳來來自海外和宜蘭高分貝的尖叫聲
『真的假的』、『太棒了』、『好快唷』
哼..知道我也很會爆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