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若石戶外教學-士林官邸賞花,昨晚兩兄弟開心地各挑了一樣零食,尤其每天念不要上學的行內,因他長期羨慕哥哥搭娃娃車出遊的期待,全都化為烏有,不但說他愛上學,晚上也肯自己整理書包,小尼也很開心地跟弟弟炫耀搭娃娃車出去多好玩~看得出,戶外教學深深地吸引兩兄弟,尤其兩個可以一起參加學校活動,更是有趣。 

是說,眾人皆知行內素行不良,屢有自行脫隊東張西望的經驗,睡前故事時間尼麻編了一個「小孩走失之可怕下場」給行內聽,看他一付還沒有很害怕的樣子,我越講越可怕,會被壞人用拖吊車  載到很遠的地方,沒飯吃、被打、被賣走,永遠見不到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沒想到,睡在最外側的,中間還隔一個尼巴的小尼,突然很大聲說「我明天不要去戶外教學了」。瞎米!? 

我們都不知道是怎麼了,好聲問他,他才很難過的說「因為去戶外教學,我就顧不到凱行」。 

嗚嗚~MOMO,你真是個好哥哥,巴拔馬麻好開心!你會把照顧弟弟當成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家裡的二寶行真是太幸福了! 

page1

一起打電動、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page2

最好的玩伴,是父母也取代不來了   

PS.早上出門前,再叮嚀行內… 

尼麻:「戶外教學可以一個人走嗎?」 

行內:「不行,我要跟著老師走。」 

尼麻:「為什麼?」 

行內:「因為我不要被拖吊車吊到很遠的地方。」

看來馬麻編故事功力有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in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